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只要睡前能心無掛念的躺在床上, 就會有一種好幸福好滿足的感覺, 不過最近這種感覺好像越來越少了, 念著工作、念著家人…….

還記得幾年前, 有個很有不見的朋友特地來找我, 想說服我去上自我成長的課程, 開頭就問我:如果只有一個願望, 我最想達到的是甚麼, 當時我就回答說:只要每天睡前都能感到快樂, 就很滿足了。這樣的答案很自然會讓人誤會, 我是不是很不快樂, 所以這麼需要快樂?

其實就是知道快樂的美好, 才希望能一直保有它, 外在的一切不能直接讓人快樂, 只有心境快樂才是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