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 極度乾燥』算是英國潮牌, 特色是加入濃濃的日本元素, 極度乾燥這個品牌就是用日文書寫, 我想東方文化對外國人還是有特別的吸引力。

P3031291P3031286  

最近網路上很熱門的品牌, 始作俑者應該是 Mobile01 網站的大力推薦吧!這個牌子最著名的就是皮衣和大衣, 住在淡水卻一直苦於缺少可禦寒的大衣, 因此一直鎖定 Superdry 的幾款大衣, 不過原價實在是太貴了, 一直沒有看到吸引人的折扣, 直到 228 前夕才出手。大衣不好拍, 所以就借用網站的圖:

SD04 SD03 SD02 SD01  

圖片看起來是黑的, 但實際是深藍色。大衣的細節也做得不錯:

 P3031293P3031290  

又順手買了一件襯衫:

SD05  

Superdry 英國官方網站的折扣活動很多, 可惜台灣無緣購買, 一般都要透過 ASOSebay Outlet 兩個網站購買。ASOS 免運費, 但款式非常少;我是在 ebay 上買的, 透過 PayPal 付款, 要注意運費不太便宜, 而且購買多件的運費折扣也很有限, 按計算機時別忘了要加上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