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上演的機車失竊記真是讓我像洗三溫暖, 心情大起大落, 如果你以為只是機車失而復得, 事情可沒那麼簡單, 看下去就對了....

先說明一下, 我目前騎的是三陽 R1 125, 外型算很滿意、但性能可就差了點, 而前一台車則是山葉新風光 125, 嚴格來說是一部爛車, 不過我還沒徹底感受到它就離我而去了, 牽來兩個月就被偷了, 還是到公司加班時被偷的, 而分期付款也只交了一期, 在沒有再看到車的情況下, 我又繼續繳了 35 期....。有點扯遠了, 回歸正題吧!

某個星期一早上我等早班垃圾車來倒完垃圾準備上班時, 走到停車場, 發現我的車居然不見了, 我們社區的門禁做的還算嚴密, 因此我第一時間就認為是社區的人偷的, 而且馬上就想到社區有個騎改過 GTR 的不良份子, 嫌疑最大。不過我還是細心回想一下, 上個星期五和同事去喝酒, 凌晨才騎車回來, 應該是最後一次看到我的車。當下我還沒有很擔心, 因為社區有裝監視器犯人應該不難抓, 趕緊跟社區主委報告要調監視器準備報警。

由於好久以前曾經腳踏車被偷後被小偷隨意丟棄在幾條街外的工地, 因此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在社區大樓附近巡視看看, 剛走出停車場突然心頭一震, 下意識就往巷口的漫畫書店走去, 結果......哈哈我的車就停在垃圾堆旁邊.........

答案並不是有人偷走後丟在垃圾堆, 而是我上星期六有點宿醉後, 騎車外出買午餐順便去租漫畫, 然後...........忘了騎回家, 後來吃完飯直接睡到晚上, 星期天也沒出門, 就忘了這檔事, 真是烏龍一件, 不過也讓足以讓我心情波濤洶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