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日 10/28 是個大好的日子, 身邊就有兩個朋友結婚, 其中一位是我當兵的同梯, 和我滿有緣的, 新訓編號剛好差 100 號、分發到同一個部隊、分到同一排組、一起受訓大半年, 這位仁兄老爸是演藝人員, 因此婚宴上冠蓋雲集, 小松、康康都是座上賓...

先自首...標題有點誇大, 純粹是引人注目, 不過也不是空穴來風, 小松、康康都有出現只是坐隔壁桌, 康康上台致詞還唱了『愛的初體驗』, 整場婚宴從頭唱到尾, 老牌歌星陳盈潔、西卿都有獻唱, 還有其他許多叫不出名字的來賓。喜筵開始前, 賓客已陸續就座, 不過還有兄弟梯的軍中同袍還沒到, 空了幾個位置, 結果招待人就帶領了 4 位客人坐到我們這桌, 一看, 有位穿著盛重、雍容華貴的貴婦人入座, 這...好面熟喔~問了旁邊的朋友, 結果是老牌歌星 貝蒂, 她很客氣跟我們點點頭後, 就坐在我旁邊。同行的還有3位上了年紀的中年人, 康康、小松、包偉銘等人都特地過來致謝、握手, 應該在演藝圈頗有地位。

隨著司儀開始引導婚宴的進行, 我暗自擔心等會用餐會很尷尬, 還好過不久, 招待人就將他們引到其他桌去, 我們也可以放寬心好好用餐。整個婚宴表演不斷、熱鬧非凡, 資深藝人一棒接一棒演唱, 直到快 10 點我離開時都還在唱, 真是有意思的婚禮, 也祝我的同梯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