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心中敬愛的黃飛鴻, 到了好萊塢完全變了調, 一直沒拍出什麼像樣的作品。印象中初登場的致命武器 4 表現不錯, 可惜只是反派的配角, 最後還死的滿慘的...

成為主角的致命羅密歐、救世主、龍吻, 算是李連杰的失敗三部曲吧!實在讓人難以留下深刻的印象, 片子的風格據說都是為李連杰量身打造, 但感覺風格滿雷同的, 救世主是比較特別的科幻片, 但是又有模仿駭客任務之嫌卻遠遠不及。聽說本來臥虎藏龍的李慕白是找李連杰, 結果因為先接下致命羅密歐, 結果才換成周潤發, 我個人是認為真是不值啊!最近看了一部玩命對戰, 本來沒有抱太大期待, 結果看網路上一片好評, 也弄了一片來看看, 果然沒讓人失望...

(可能有小小雷)









劇情主軸是有點老掉牙的 FBI 與日本黑道的對陣, 整個劇情就是比誰比較狠, 除了有李連杰外, 還有近期也很紅的動作明星 傑森史塔森考特李, 除了打打殺殺的動作場景外, 最重要的是黑道間的鬥智、黑吃黑, 還有 FBI 想要漁翁得利的心態, 看到這裡可能你會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我常說有些片子就是看最後 5 分鐘, 戲劇張力足夠的結尾可以讓您對整部片改觀, 玩命對戰就有這種味道, 我看到一半有猜出一些端倪, 但卻遠超過我想像, 當然這個謎就讓各位自己去體驗囉!這部片我給 80 分。(參考對象:投名狀 82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