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幾部電影我很想看但沒看, 茱蒂福斯特的勇敢復仇人算是一部。這是一部報仇雪恨的片, 有點以暴制暴的味道, 不過主角也落得萬劫不復的下場。(以下有雷...請慎重)
http://image.muzi.com/pfm_image/203456899979460.jpg

總之茱蒂福斯特在報仇的過程中, 喚起潛藏基因, 變成動輒殺人的暴力份子, 這是我所知的大致劇情。還有一部月光光心慌慌 惡靈07, 是評價不錯的恐怖片, 也是我想看的片子之ㄧ, 不過最近很忙, 實在都沒時間看...

還好我的好同事鬼鬼先生(是的你沒看錯), 很熱心的說要借我, 借了幾天, 正好趁著星期天晚上沒事做, 消化一下.....放進 DVD Player, 轉身換個衣服準備就寢, 聽到對話聲後, 爬進被窩裡....開始欣賞驚悚片囉~

影片開始播映了 10 分鐘, 開始感到好奇, 怎麼主角茱蒂福斯特一直沒出現, 只看到一個白白胖胖的小男生在搞怪, 他繼父還說:「這個小鬼這麼娘娘腔, 以後一定是同性戀, 會去動變性手術還改名叫蜜雪兒...」, 後來這個小鬼突然性情大變把欺負他的同學幹掉了, 回家後還連繼父、姊姊一併解決, 接著畫面轉黑。嗯...白皮膚、藍眼睛、一頭金色直髮, 不會茱蒂福斯特小時候就是這小胖子, 為了躲避追捕動了變性手術, 直到幫橫死的男友報仇, 才又喚起潛藏的暴力基因, 回復殺人魔本性嗎?這....也太 Kuso 了吧~茱蒂好歹也是金獎影后, 怎麼連這種劇情都接, 當場就有被騙的感覺, 實在 @$)*R)#*)!*)#

劇情繼續發展, 不是我想的這樣, 才想起來, 同事借我的是 月光光 心慌慌 , 真是烏龍一場。月光光 心慌慌是影片著名的恐片經典, 2007 版本由 Rob Zombie 所執導, 是我近期看過最棒的恐怖片, 導演本身是知名重金屬搖滾團, 恐怖片也是佳作連連, 接導知名的經典恐怖片系列, 拍出自己的風格真不容易, 同樣於 2007 年推出的瘋人鋸院 Grindhouse 極盡惡搞、堪稱 B 級片經典。為了證明我不是認錯片的豬頭, 特別列出本片男主角的劇照, 你看...金頭髮、白皮膚、藍眼睛、直髮, 是不是和上面的茱蒂福斯特很像.....(我承認有小牽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