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各位是否有印象, 范可欽有個經典的沐浴乳廣告是天心在停車場洗澡的橋段, 今天我也有類似的經驗了.....

今天週末正好需要出差, 所以就開自己的車到公司再換開公務車, 到停車場後發現我的車高和機械式車架的限高很接近, 本來想說先試試看, 看著機械式車架慢慢接近天花板, 眼看就要撞到, 只好趕緊按下停止鈕打消停車的念頭。正想將車架降下來, 結果一解除強制停止, 車架就繼續往上升, 結果.....撞到天花板, 洒水器開始運作......., 頓時一整個停車場開始積水, 而且由於消防安全的緣故, 洒水器混雜著泡沫, 我的車彷彿在洗泡泡浴........。雖然第一時間已經通知管理員, 但是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和管理員涉水嘗試關閉水龍頭, 但是沒用, 只能趕緊通知技師。其間水和泡沫當然還是一直灑, 已經蔓延開來好大一片, 積水也越來越深, 直到半小時後才終於停止。

目前管理員是說等到星期一清理積水, 確定電力系統沒問題, 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聽起來輕描淡寫, 但是當時看到灑水系統開啟, 滿地是泡沫的盛況, 實在讓我整個呆住了, 或許真如管理員安慰我說的:『人生難免會遇到突發狀況, 看開點。』唉!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啊!

ps 加上上個星期車被拖, 連兩個星期加班都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