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越大、有些特質會越來越明顯, 記得小時候稱不上好動, 但是也算是勁量十足, 做事情超有衝勁, 當然小時候的事不外乎是『玩』。不過年近 30, 我老覺得自己連玩都不怎麼勤勞了...

想到出一趟遠門要找景點、找飯店、找地圖, 一大堆麻煩事就頭痛, 熱門景點也總是塞車, 看到網路上有許多部落客三天兩頭就分享旅遊心得, 還有不少人常常製作圖文並茂的美食推薦, 真是令我非常佩服。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在良心不斷譴責下, 一星期一篇就已經偷笑了。

最近看到部落格已經定時會有人來光顧了, 雖然我想大多是我認識的朋友, 不過在沒有刻意宣傳下, 這樣已經讓我非常感動了, 如標題所說, 我真的有點懶, 希望各位持續給我鼓勵, 算是鞭策我的一股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