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碰電腦的年紀和同期的高手比起來, 算是非常晚的, 更比不上目前的小學生就已經精通各種電腦、網路應用, 不過就時間來看, 好歹也已經快 15 年了, 不過對於電腦這個鬼東西, 還是常常讓我猜不透它.....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我對於各種電腦的應用, 接觸的比一般人要廣, 相信也比很多人玩得深入, 生活週遭也免不了成為許多人登門求助的資訊救世主, 不過自己的電腦還是三天兩頭就出現我無法解釋的故障。原因或許出在我的電腦長期不關機, 或許也因為我從來不買最高檔的電腦設備, 也或許電腦本身就是個 Trouble Maker。

在聽聞許多朋友的奇怪遭遇, 加上自己親身經歷, 我非常懷疑世界首富比爾老大對自己的產品是否了解, 或許他也曾經看著螢幕上令我同樣也令他不解的訊息, 氣的拿起電話撥給某個部門的主管, 述說他想解雇工程師的衝動, 總之我有十足的理由相信, 全世界沒人可以摸透電腦這東西。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電腦壞了, 忍不住發發牢騷, 也希望電腦趕緊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