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相信大家對這個黃澄澄的圖案應該不陌生吧!獅子王音樂劇由於授權費用非常昂貴, 因此遲遲未能來台表演, 終於這次寬宏藝術找了 TOYOTA 贊助, 終於順利成行了。不過看到各大媒體、廣告不間斷的一直報導, 看來請獅王團來一趟真的花了很多錢, 難怪要拼命宣傳。

我是在4月初的時候訂票, 剛開放沒多久就訂了, 不過還是沒搶到最便宜的 800 元票, 最後是買了兩張 1600。說到票價, 獅王劇的票還真貴, 1600 居然是坐最後一排 (1200、800 則是最後一排角落), 第一排聽說要 6、7000 之譜, 不過看了表演後第一排還是有它的價值。

老實說看了之後有點失落, 一進到現場, 就發現舞台怎麼這麼小, 開演後發現聲音臨場感也不夠, 演唱人的歌聲很棒, 不過堅持不用麥克風也讓效果大打折扣,  或許小巨蛋的設計不良也有關係吧。總之並沒有當初想像會有非洲草原壯闊的體驗, 感覺上比較像是看了一場聲光效果俱佳的電影。撇開聲音表現讓我有失落感外, 本片另一大賣點就是扮演動物的各種道具, 長頸鹿、大象都很不錯, 而讓演員戴上獅子面具的設計也很棒, 最比較有趣的是, 動物們會從觀眾席兩側進來, 這時坐在第一區的觀眾可真幸福被大象、羚羊、火鶴、長頸鹿圍繞在身旁, 只有這時能感到票價貴得有價值。

我去看的那場是第3或第4天, 出乎我意料的沒有客滿, 甚至連一半都沒有, 因此我的 1600 票就自動往前遞補、升級成 3000 等級的囉!劇情基本上和電影是一模一樣的, 歌曲演唱則有 2~3 首新創作, 場面最浩大的就是 Opening 的非洲草原大閱兵, 整個小巨蛋弄得滿熱鬧的。結論是值得一看啦, 但若沒看到, 也不用覺得特別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