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適逢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下午開始就忙著打掃辦公室, 陸陸續續也有不少人提早下班, 就當我也快下班時, 接到同事的來電告知公司電梯發生的靈異現象...

『電梯突然停住, 然後不受控制的往下、往上, 一下到地下室、一下又往上走, 而且都沒停, 門也沒開。折騰一陣子後, 才恢復正常。總之右邊第2部電梯不要坐啊....』同事驚恐的說道。


其實自己也有遇過幾次公司電梯的小靈異故事。有一次早上上班一個人進了電梯, 照例按了樓層後電梯正常往上走, 由於公司是高樓層因此電梯要坐一陣子。就在距離目標樓層前的 4~5 樓, 電梯突然停住了, 幾秒後又開始動, 但動一下就煞車、再動一下又煞車, 有點卡住的感覺, 我趕緊連按了幾個樓層, 終於讓店聽電梯停在 17 樓, 當下改走樓梯到公司。現在想想還真有點詭異。


另外有幾次就只是單純的被嚇到。有次工作到很晚下班, 坐電梯往下時, 電梯門一開烏黑一片, 更絕得是, 門口被裝修工人用透明塑膠膜封起來, 既然電梯門都封起來了, 到底是誰按的電梯。類似的經驗還有電梯門一開, 同樣漆黑一片, 而樓層鐵門已經拉下來, 甚至緊貼著電梯門, 壓迫感十足、實在令人不舒服。


沒想到旁邊同事聽到貢獻了更靈異的經驗, 而且是同一部電梯。『有次早上班和其他 3 人一起進電梯, 自己站在靠近門口的位置, 電梯一直往上走, 陸續有兩人到站離開, 然後終於到公司樓層時, 看了一下電梯面板, ㄟ!沒有其他樓層了, 那剩下一人不就和我同一層, 正想看看是哪位同事, 結果沒有人.......。原先印象中應該有個女生怎麼沒看到了........』


聽完後第一反應就是想到李心潔電影『見鬼』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