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奉主管之命, 為了行銷考量, 到台北電玩展參觀, 沒想到一進門就被看門狗擋了下來, 態度很不友善的說我的廠商卷沒蓋章不能進去, 本來想找同事出來帶 (我們公司有參展), 後來找不到電話, 只好很不情願的買了張 200 元的門票, 後來覺得真是貴啊!

PS 門口有人賣黃牛票 20 元....

小小一個電玩展能有什麼行銷的機會, 所以一開始我就想趁機會拍拍 ShowGirl 也好, 不過這屆的規模好像沒很大, 而且除了 Sony、微軟外, 聲勢比較浩大的都不算是主流的遊戲廠商, 單機的電腦遊戲廠商更是不見蛋, 幾乎都是線上遊戲廠的天下, 感覺上電玩展是一屆不如一屆了。

電玩展場上充斥著所謂的宅男, 穿著有一點點隨興 (用邋塌有點傷人), 然後滿盯著 SG 看 (其實很多攝影師也是啦!), 還看到有個小胖跟 Sony SG 要部落格和相簿位址。現在大家對宅男都是有點負面的看法, 不過也認識幾個沉溺電玩的朋友, 算是小宅男, 不過還滿陽光的啦!

前陣子和朋友吃飯聊天才發現, 其實自己念書的時候也滿宅的, 超熱愛電玩、漫畫不說, 更是沉迷日本偶像、日本連續劇, 會花大錢去買原裝進口的專輯、寫真集, 沒想到吧!更絕得是, 還會去買一些走萌系路線女歌手的專輯CD (是誰就別講了), 在那個 CD 剛出來沒多久的時代, 可是被認識的友人笑得要死。每次週末放假還一定要到西門町萬年走走 (宅男大本營啊)...

不過這段時間也不長啦~頂多一年的時間吧, 後來是比較喜歡日本的樂團, 不過電玩和漫畫還是很愛, 到現在還是...



1.


2.


3.


4.


5.


6.


7.李研瑾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